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6期
编号:11132131
急性阑尾炎的B超诊断与手术对照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6期
急性阑尾炎,1临床资料,2讨论
     急性阑尾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诊断一般较易,但阑尾炎有时表现不典型,易与胆囊炎、上消化道穿孔、输尿管结石、妇科疾病相混淆,给临床诊断带来一定困难。我院2003年12月~2005年12月临床疑诊但经手术病理证实的45例急性阑尾炎均经超声检查,给临床诊断提供了有价值的资料,现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45例,男32例,女13例,年龄8~69岁,平均29岁。

    1.2 使用仪器及体位 采用德国SIEMENS及美国GE公司LOGIQ-α200型超声显像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