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0期
编号:11132372
凯西莱治疗三氧化二砷所致药物性肝炎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0期
凯西莱;三氧化二砷;药物性肝炎;疗效观察,,],凯西莱;三氧化二砷;药物性肝炎;疗效观察,1资料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凯西莱治疗三氧化二砷所致药物性肝炎疗效观察。方法:收治16例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对照组7人,治疗组9人,比较两组疗效。结果:采用凯西莱治疗后,效果明显优于对照组。结论:凯西莱治疗有保护肝脏,药物应用可使肝脏损害程度减小及肝功能恢复时间缩短。

    [关键词] 凯西莱;三氧化二砷;药物性肝炎;疗效观察

    三氧化二砷是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的重要药物之一,但其主要副作用之一为肝功能损害,延缓继续用药,使患者治疗时间延长。自2002年3月以来我们采用河南新谊医药公司生产的凯西莱(硫普罗宁)预防及治疗三氧化二砷治疗初治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所致肝功能损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