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 2006年第8期
编号:11132754
利凡诺针配伍米索用于13~16w引产中200例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研究杂志》 2006年第8期
利凡诺针,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近两年来,我站在引产方面对于引产中因孕周较小(孕13~16w),单用利凡诺注入羊膜腔引产失败率高,产程长的弊端,采取了一种有效方法:即对13~16w间,B超提示:BPD≤3.5cm者均在使用利凡诺的基础上,经阴道放置米索0.4mg,并将药在生理盐水中蘸湿放于阴道后穹隆效果较好。从用药以来,未发现宫颈裂伤,产程明显缩短,即便是个别胎儿过小未排出而阴道出血者,胎体软化好,易钳夹而出,产时出血量少,产后子宫收缩好,阴道出血量少,值得推广使用。

    现将2002~2004年引产中,我站采用利凡诺针配伍米索用于13~16w引产200例进行了对比分析,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来源

    近年来我站收住的自愿要求引产者分两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