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0期
编号:11132318
2000年至2004年出院患者疾病的构成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0期
疾病;构成;分析,,]疾病;构成;分析,1资料来源,2结果,3分析,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了解这5年来出院患者疾病的构成。方法:采用描述性统计方法,调查5 a出院患者疾病。结果:得出出院患者与死亡患者统计数据,与实际相符。结论:社会老龄化,心脑血管发病率和肿瘤死亡率居高。

    [关键词]疾病;构成;分析

    我院是一个设有490张床位的综合性医院,5 a来经治疗出院的患者共39 912人次。本文通过对本院这5年疾病分类报表的分析,找出我院收治患者的特点,了解本地区病员发病原因及其动态变化,筛选单病种来进行管理,以提高我院的医疗质量水平,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 资料来源

    根据我院2000年至2004年疾病分类报表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比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