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8342
北京按摩器质量不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7
     本报讯 按摩器具是一类方便、时尚的保健电器,主要有振动式、揉捏式,敲击式、电刺激式、红外线电热式等。近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北京市企业生产的按摩器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项目为:分类、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元件、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绝缘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骚扰功率共21项。此次共抽查了6家企业生产的11种产品,合格6种,抽样合格率仅为55%。

    (一闻),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