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阴茎 > 包茎和包皮过长
编号:11180611
孩子包皮过长何时手术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8日 《健康时报》 2006.08.08
     135*****386:我儿子今年七岁半,包皮过长想做手术,不知现在合适吗?应注意什么?需要住院吗?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整形美容外科医院院长李世荣教授:包皮环切只是一个小手术,患者根本不需住院。需要注意的是,小儿的包皮稍长,包绕龟头及尿道外口,这属于生理现象。只要排尿正常,在儿童时期,不需要做手术。但如果在小儿时期包皮经常发炎,引起包皮口瘢痕性狭窄,可行包皮环切手术,但做包皮环切手术的最佳年龄应在17岁以后。一般建议在青春期后、结婚前行包皮环切手术即可。您的孩子现在不需要手术,因为七八岁的小孩正处于发育阶段,手术对切除部位多少的要求极其严格,如果稍有疏忽,可能把包皮切除过多,会造成阴茎发育障碍,影响孩子成人以后的勃起,造成终身遗憾。现在只需保持清洁卫生,每天都应清洗阴茎,穿着松软内裤即可。

    李世荣擅长:整形美容外科的高难度手术。

    门诊时间:周一、四上午

    电话(023)68754192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杨梦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