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3653
又一品牌“克林霉素” 致人严重不良反应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9日 东方早报(上海)
欣弗,又一品牌“克林霉素”致人严重不良反应,紧急调查现已展开,本月中旬出调查结果,尚不肯定与药品质量相关,新闻背景:国家通告四种抗菌药不良反应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近日杭州市民陈女士在注射克林霉素几分钟后,即陷入昏迷状态长达30小时,并出现缺氧、休克、心跳呼吸骤停等严重不良反应。

    这次的药品不是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欣弗”克林霉素, 而是浙江省九旭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

    紧急调查现已展开

    昨天下午,九旭药业的一名副总赶赴杭州,了解病人情况。杭州市药监局也已展开紧急调查,对药品质量进行全面检测,预计将在本月15日发布检测报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