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3369
浑身长彩毛 莫吉隆斯症之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1日 国际在线
医学之迷,疑难病,浑身长彩毛莫吉隆斯症之谜,身上长纤维,询诊问医,亲自研究,寻找答案
浑身长彩毛 莫吉隆斯症之谜
身上长出纤维
浑身长彩毛 莫吉隆斯症之谜
手上长出纤维

     一种令人毛发悚然的恐怖疾病,患者会感觉好像有很多小虫在皮肤下蠕动,皮肤上还会出现很多难以愈合的伤口,并从伤口中长出一些蓝色或红色的像毛发一样的东西。

    身上长出纤维

    身上长纤维

    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清水湾海滩的布兰迪·科赫女士在描述自己的感受时说,她就像生活在一部恐怖片里。一些奇怪的带色纤维从她的皮肤里长出来。

    布兰迪的丈夫是美国棒球联盟球员贝利·科赫,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棒球投手,扔出去的球的时速100英里。科赫表示,她的生活一直很幸福,直到有一天她在洗澡的时候注意到自己身体的一些奇怪变化——一些微小的纤维从她的皮肤下面钻出来。科赫说:“这些纤维看起来像人的毛发,但颜色不同。”

    她知道会有很多人不相信她的经历,会感觉她的话有些“癫狂”,但这是事实。“如果我的家人打电话对我说:‘我身上长出来这种东西。’我也肯定认为这是假话。”

    安妮·迪丽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迪丽回顾她多年来在佛罗里达州玛丽湖的生活,她感觉自己就像置身在田园诗画里一般。她的三个女儿在体育方面特别突出,而且其他各科成绩也都名列前茅。但迪丽一家人现在却远离了田园诗一般的生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