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1146870
江湖骗术:龙凤呈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1日 央视国际
     今天我要说的话题有点特殊,您一定听过这话,“想致富,少生孩子多养鹿”,还有像什么“想致富,少生孩子多养兔”,呵呵,想致富,甭管你养兔还是养鹿,反正这孩子不能多养!计划生育宣传了这么多年,不管生女还是生男,家里没有特殊情况,您只能要一个……呃,不过也有个别夫妇,你让他只生一个他就是不服。

    “老婆,咱们结婚都两年了,该生个孩子了!”

    “老公咱俩想到一块去了,我也想要个孩子!”

    “生个孩子随我姓,好吗?”

    “这怎么可以呢,孩子应该随父亲姓。”

    “你瞧,你这姓,西门,西门吹雪,著名的侠客。”

    “谁知道西门吹雪,就知道西门庆!”
, http://www.100md.com
    “你看我的姓,姓武,武松,武则天!”

    “武大郎,我们俩应该是世仇呀!”

    “老婆,一次性解决所有的问题,要就不生,要就一次生俩,生对双胞胎,一个跟你姓,另一个随我姓!”

    “好主意,俩孩子还有个伴,可怎么才能生双胞胎呢?”

    “要不,咱们上网查查怎么才能生俩?”

    双胞胎秘方与秘术,甚至怎么能生漂亮的双胞胎都各有招数,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夫妻俩一条一条看,一条一条选,还详细列出了单子,逐一对照执行!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吃什么都要吃双的,鸡蛋要吃双簧的,冰棍要吃双棒的,另外,每天都要对着双胞胎宝宝的贴画看30分钟,这叫想什么来什么……
, 百拇医药
    一个月,遭受了一个月非人待遇!

    “老婆,有感觉了吗?”

    “没有。”

    “我给你买这个了,你去测一下。”

    那就测试一下,看看努力了半天有什么结果!

    “老公,又是一条扛,怎么办呀……”

    您说这小俩口真是用心良苦!想常人所不敢想的,做常人所不敢做的!不过还是像广告里说的——好不好看疗效!折腾了半天,别说怀俩了,就连一个也没怀上!看来这事……没有“高人”指点,很难“自学成才”呀——

    “请进!请进!您能来寒舍,真是太荣幸了!”

    “我先看看你们的房子吧,看看风水!嗯,这宅子阴阳不调!恐怕想求什么都不太容易呀!”
, http://www.100md.com
    “是吗,大师,您赶紧指点指点!我们就想生对双胞胎,可是怎么努力都不行,您看看有什么办法吗?我们想要生男孩。”

    “不,要生女孩。”

    “别吵了,想不想生龙凤胎?”

    “当然想!”

    “只要我略施小计,你们家的房子就可以逢凶化吉的,避邪去灾!”

    “大师,这是1000块钱,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

    “我今天给你们带来了一味祖传的神药!服用之后,保证管用!这就是神奇的种子,生命的精灵,它可以加速生命体的结合,而且可以同时分裂出俩个细胞,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这可是我祖传的秘方,百试百灵!百发百中!今天和你们夫妻有缘,我才告诉你们!每个月2,12,22服用这个你们拿好,早上起床后,什么都不吃,先喝这个。一定要按时服用,切记,切记。另外,我再帮你们给房子驱驱邪!化解化解!”
, 百拇医药
    “好,好,谢谢您!”

    “你们给我拿来一个盘子和一个勺,你逆时针转动勺子,好,你顺时针转动盘子!好,看看勺子所指的方向,这就是那个邪物,不能放在家中,这个鼎压住了福气,一定要化解掉!我现在就去找一个被阴的地方把它买了,事不宜迟,我走了!”

    “老婆,那个东西花了七八百多买的呢?”

    “那是一个邪物,不要也罢!”

    大师走后,小俩口对这些金蛙那真是像宝贝一样供着,好象这金蛙就是那龙凤胎了!哼哼,这可是经过高人指点的,总共加一块一千七八百块钱呢,这么神乎其神奇的东西,没准真的还就靠这玩意改变自己的命运了!夫妻俩满怀信心又坚持了一个月,嘿你别说,这小两口还真吃出点感觉来了——

    早起后第一件事情,吃金蛙!看着这活蹦乱跳的小东西,要活生生地放嘴里吞了,还不是要人命吗?!哎,为了龙凤胎,一闭眼一仰脖,喝了!只是这感觉实在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 百拇医药
    “老婆,日子到了,又要吃了,我特意放了点水,喝下去吧。”

    最后一次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老公,我想吃酸的。”

    “给,老婆,太好了,酸儿辣女。”

    “老公,我想吃辣的。”

    “给,老婆,太好了,一定是龙凤胎了,准没错!”

    “老公,不行了,我肚子疼,哎哟,不行了,太疼了!”

    “啊,怎么了老婆?”

    “咱们上医院吧!”

    来医院一检查,“你没有怀孕,你就是急性肠胃炎!你过来,我给你开点药!”
, 百拇医药
    “你最近身体不好,暂时先不要孩子,过一两个月以后再准备要!”

    得,龙凤胎改急性肠胃炎了!怎么回事呢?我们的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北京复兴医院妇产科的张建生主任,张主任说了,生双胞胎最主要的原因是遗传基因,人为的用一些不科学的方法怀双胞胎或者多胞胎,会对母体和胎儿带来很大伤害,严重的甚至危及母子生命!而一些所谓的民间秘方、土方、偏方,很多都是投其所好的江湖骗术,“半仙大师”最热衷此道!喝金蛙更是无稽之谈了,急性肠胃炎那都算轻的,没喝出血吸虫病就已经万幸了!

    对双胞胎、多胞胎、龙凤胎有浓厚兴趣的朋友,您最好再听朱轶说两句——顺其自然最保险,您可不能冒风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您千万别拿孩子做试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