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924
香港中药展将于8月17日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3期(总第2348期 2006.08.14)
     本报讯 第五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将于8月17日至21日在香港举行。作为主办机构之一的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会长黄伯伟透露,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200家企业参展。

    黄伯伟表示,中国内地的中医药业发展迅速,受到政府的重视。而且,不少西方国家也开始认同中医药的治疗价值,并承认中西药可并用,互补不足,特别在慢性疾病及提升亚健康人群的生活质量方面,中药的作用日益明显。此次展会是国际中医药业界进行交流与合作的理想平台,通过互相学习及优势互补,可有效加速中医药国际化的步伐。

    另一主办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介绍,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华润堂有限公司、农本方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瑞士绿宝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汉方医药有限公司及健络通药业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均将参展。

    展览会期间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大型会议。该会议是中药展的一项重要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将就多个专业论坛上发表演讲。(心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9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