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546
江苏 全省规模最大的中西医结合消化内镜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3期(总第1070期 2006.08.14)
     近日,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中西医结合消化内镜中心在江苏省中医院正式对外启用。

    据该中心韩树堂主任介绍,此内镜中心在原来的常规胃镜、大肠镜检查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上的拓展,可以进行各种消化内镜的诊疗工作,如超声内镜检查、十二指肠镜检查、全小肠镜检查等。同时将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电子胃镜、超细径胃镜、双腔道治疗用胃镜、超声内镜、十二指肠镜、双气囊全小肠镜、电子放大可变焦结肠镜等。另外,还将引进先进的数字胃肠X光机。按照卫生部消化内镜消毒规范要求,设计安装了国内先进的内镜消毒设备,整个内镜的清洗消毒不仅规范,而且全过程全部使用电脑控制,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的问题。该中心的启用,将为众多的消化道疾病患者提供最优质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

    咨询电话:025-86617141, http://www.100md.com(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