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前列腺 > 慢性前列腺炎
编号:11324691
慢性前列腺炎用药越多越难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武汉晨报
泌尿内科,前列腺炎,久坐、憋尿、酗酒等皆是祸首,前列腺炎难治与三大因素有关,戒掉诱因,适当用药
     50%的中年、青年男性都曾经或正在罹患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的多发病,他们中有50%的人曾经或正在罹患前列腺炎。近两三年来,在张教授所在的泌尿外科门诊,有1/3以上的患者皆属前列腺炎,其中有一小部分为大中学生,最小的患者 是一位16岁的中学生。

    久坐、憋尿、酗酒等 皆是祸首

    就医时,这位腼腆的中学生正面临着中考。那一段时间,他一直受小腹不适、尿频尿急、阴囊胀痛的折磨。张教授分析说,这与他的课业繁重、久坐不动、精神紧张和每天骑自行车上学密不可分。

    慢性前列腺炎的诱因是综合性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