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059
老百姓大药房情暖灾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4期(总第2349期 2006.08.16)
     相关新闻

    据了解,除了派遣医疗服务队深入灾区开展医疗服务之外,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还开展了一系列献爱心活动。

    7月20日,老百姓大药房携手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在各大门店进行爱心义卖活动,并将销售所得直接捐赠给灾区。

    7月24日,得知郴州市中心城区和11个县(市、区)的学校均遭受洪涝灾害、资兴市受灾学校倒塌校舍累计万余平方米、教育教学设备设施损毁严重的消息后,老百姓大药房又在湖南省赈灾办、ETV直播都市大型慈善赈灾募捐活动现场,现场捐建希望小学一所,并联合广州嘉禾药业、云南滇虹药业等厂商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药品。

    同时,湖南所有的老百姓大药房门店内,正在同步进行爱心募捐活动。老百姓大药房发动员工和消费者为灾区捐赠衣物、生活用品及现金等,这些物资将由专车直接送到灾区。(云)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