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629
医患风雨同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17
     8月10日,一场以“医患风雨同行 十载人生路”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在济南市中心医院举行。该院友谊肾脏病/血液净化中心的医护人员和100余名肾脏病患者(肾友)欢聚一堂,共同抒发对生命的热爱以及抗御疾病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著名肾脏病专家、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子栋教授饱含深情地和大家畅谈了共同走过的风雨历程,透析十余年的老肾友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鼓舞广大病友勇敢地面对疾病和生活。

    今年的8月10日是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个人、本报特聘编辑林健在该中心成功接受肾移植手术的8周年纪念日。她激动地回忆起8年前迎接“新生”的那一刻,真诚地表达了对中心医护人员的深深谢意,用自己对于生命的感悟与那些自强不息的肾友们共勉。

    (本报记者 王哲),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