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9377
盛装下,别“背”负众望(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1日 《体线》
盛装下,别“背”负众望
盛装下,别“背”负众望

     后背是展现女性魅力的最前沿。美国一项调查显示,73%的成熟男性对背部线条迷人的女性特别感兴趣。然而,女性对后背的重视和练习却远不及其他部位,在德国,80%的人患有各种不同程度的背部疾病。白领女性由于长期用电脑造成的背部线条僵硬更是普遍。因此,美背刻不容缓!

    

    韧带拉伸

    1. 屈身练习:

    平躺在健身毯上,膝盖尽量向胸前靠拢,双手交叉握住小腿。慢慢将身体重心移向左侧,同时让整个身体向左转。当左肩快要着地时,调整身体重心,回到开始姿势,反方向重复动作。

    练习时间:30秒钟。

    2.含胸练习:

    坐在健身毯上,双脚着地,双腿弯曲,手臂交叉环住大腿。将额头贴在膝盖上,下巴收紧,贴向颈部,使后背成半圆形,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然后抬头的同时手臂向上伸展。放松5秒钟之后重复含胸练习。

    练习时间:45秒钟。

    文/富耀摄影/杨迪化妆/笑言模特/乔蕾服装提供/NIKE场地提供/科宝.博洛尼协助/陈星插画/圈儿,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