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081
运动员酷爱——乐天七星饮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1日 《健康时报》 2006.08.21
     不少体育迷对世界冠军所喝的饮料很感兴趣,或许在他们看来,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与健康饮料不无关系。负责体育健儿训练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一直对运动员的饮食非常重视,也正因为如此,乐天华邦饮料有限公司有幸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饮料”的称号。

    日前,乐天华邦饮料有限公司召开了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新闻发布会,奥运冠军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素来享有“世界冠军摇篮”的美誉,自1951年成立以来,一直为驻局各项目运动员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所获得的32枚金牌中,就有22枚出自于驻训练局训练的运动员。

    乐天华邦饮料有限公司非常关注和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原北京华邦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建立长达4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公司生产的天然、绿色饮品深受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喜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乐天华邦饮料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彰显了双方良好的信任与深厚的友谊。乐天华邦饮料有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的体育事业,此次公司新推出的低糖、低热量、无咖啡因的乐天七星汽水饮料更适合运动前后饮用,将会获得更多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的喜爱。

    (李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