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132
齐鲁制药最新品种现身第41届全国新特药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6期(总第2351期 2006.08.21)
     8月3~5日,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暨第3届中国国际天然药物药材饮片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公司组团参加了会议。

    对此次会议,齐鲁制药非常重视,会前多次讨论,确定参展方案和宣传重点,并在《医药经济报》和其他一些专业报刊上做了大量的新闻宣传和展位、产品广告;会议期间,公司带去了最新的重点产品——培美曲塞、罗哌卡因、阿德福韦酯、长春瑞滨等重点招商品种。展会期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的代理商纷纷前来洽谈、了解情况,并有不少代理商表示希望合作的强烈愿望。在同时举办的第四届New Drugs China新药发布会和招商大联盟产品推介会上,该公司对带去的新产品进行了重点宣传,得到专家的高度评价。

    会上,公司负责人还接受了《健康报》、搜狐网等媒体的专访,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满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9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