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3527
“小苏打”去黑头会伤皮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1日 北京娱乐信报
             “小苏打”去黑头会伤皮肤

     网上盛传小苏打能去黑头,记者点开其中一条看到,这个结论被称作“妙招”充斥于各大美容网站和论坛,网友们还亲身做试验、拍实图证明这一结论的有效性和真实性,看得记者也颇为动心……

    小苏打去黑头对皮肤是否有伤害呢?为此,记者决定以身试“法”,也做了一次试验。

    体验:皮肤刺痛黑头仍然在

    这个试验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小苏打”,这种原本是用来做发酵食品的化学用品,记者在超市的调味品区找到“小苏打”,200克一袋的小苏打售价仅为1元钱,那么用小苏打是否真的能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吗?记者按照网友们盛传的方法开始了试验。

    在敷鼻头的过程中,记者感觉到鼻部的皮肤稍稍有刺激的感觉,但是可以忍受。网上有不少网友在用小苏打去黑头的时候都出现了皮肤过敏反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