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0882
普通市民来信牵动市长心——大庆开展豆制品市场专项整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22
普通市民来信牵动市长心——大庆开展豆制品市场专项整治

     本报黑龙江讯 “我在购买豆制品时,发现里面竟然有苍蝇,使我产生对豆制品加工厂点进行跟踪调查的想法,所到之处让我触目惊心。良知促使我向有关部门反映……”6月17日,一位叫唐山的市民反映大庆市场上豆制品生产、加工中存在问题的信件,摆在了黑龙江省大庆市市长韩学键的案头。韩学键看过信后,立即在信上批示,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市民食品安全。

    6月23日,大庆市多部门开始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豆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卫生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开展大规模的豆制品市场专项整治,以街道、社区和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