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梦遗(性梦) > 性梦
编号:11149041
性梦告诉你什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3日 家庭医生
性梦女孩强吻,在梦中和男同事缠绵,和丈夫在一起的性梦,那些年少时的记忆梦
     女人们内心的声音和需求是不能被压抑的。婚姻中的女性也许缺乏勇气和渠道说出自己想要性高潮,但是她们的梦境,忠实地反映了她们的心声。

    也许某一天夜里,你从一个美好的性梦中醒来,梦中的感觉是回味无穷的。但让你尴尬的是,那个梦中与你缠绵的男人,并不是你的丈夫,丈夫正在身边均匀地呼吸。你脸红心跳,又有些淡淡的惆怅,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和丈夫“同床异梦”。

    专家告诉你,当你频繁地做着性梦时,可能是你的性出问题了。有一句话说:梦是白日生活压抑的升华和反映,受着众多现实的制约。你那些众多关于性的意念,可能难以伸张和言说,但在梦中,它们便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以各种奇形怪状的幻象显现出来。

    重视你的性梦,把它看成了解你的现实生活的一扇窗口,将有助于你更加美好地生活。

    在梦中和男同事缠绵

    (受访者:艾云,女,32岁,外资公司销售代表)

    “在梦中,他是那样的英俊迷人,好像是我暗恋的一位男同事。在一片无边无际的森林里,我们追逐着,缠绕着,他的吻轻柔而甜蜜,他的双眼流露着熊熊燃烧的激情,他的拥抱健壮有力。躺在他的怀里,我觉得自己找到了那种被人保护的安全感。我们在梦里做完了我渴望的一切。醒来后,正是寂静的深夜,我睡不着觉,一个人在黑暗中回味着梦境中的感觉,觉得幸福而又不安。

    “白天再去上班,看到男同事那张英俊的脸,想想在梦里与他纠缠的情景,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甚至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这个秘密我一直没有告诉丈夫,我不敢想像他知道我的梦后,会是怎样的反应?”

    点评:许多女性都有过这样的梦境:和一个自己暗恋的男人在梦中发生性行为。专家告诉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3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