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031
我家的精神食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3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8.23
     第一次知道《现代护理报》是在1997年的冬天(那时还是内刊)。一天女儿下班,顾不得换鞋,将一份报纸递到我手上,一脸企盼的望着我。接过报纸,“现代护理报”五个大字跃入眼帘,正疑惑何时有专为护士出版的报纸,女儿已有些不高兴的拉拉我的衣袖。在认真的阅读后,终于发现在那期第8版的左下角上有女儿的名字!女儿在闲暇之余喜欢写写画画,但变成铅字这可是第一遭,看着女儿的名字和那虽然还没有豆腐块大的文章,“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自豪由然而升。事后知道她还得到了一点稿费。那天全家都很高兴,还小小的庆祝了一番。

    稿费的多少并不重要,对女儿来说,重要的是这篇稿子只是个开头,从此以后女儿一发不可收拾,在《现代护理报》发表了不少的文章,2003年被聘为特约通讯员,另外在其他报刊上发表过文章,被单位评为“优秀通讯员”。对我们家来说,从1998年应女儿的要求,至今已经连续订阅《现代护理报》好几年了。年底,我和老伴将一年收集下来的报纸装订成册,以便方便翻阅。

    随着《现代护理报》的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扩版,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每一期我们全家都会抢着看,大女儿就不用说了;我和老伴看看新闻、中老年保健什么;小女儿看美容、健身……总之,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它已经成为我们家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

    衷心祝愿《现代护理报》越办越好!

    (湖北吴庆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