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265
超强飓风“复真”来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7期(总第2352期 2006.08.23)
     ——“百万大奖等你拿”有奖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8月,酷热的华东飓风频报,而内陆的江西复真药业有限公司同样掀起一股浓浓的充满爱意的风暴——“百万大奖等你拿”,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已拉开帷幕!

    此次“百万巨奖”回馈活动,是复真药业为配合复真钙(氨基酸螯合钙)的升级换代产品——第二代复真钙隆重上市,同时也是回馈复真钙广大客户的长期厚爱与鼎力支持,特意拿出同期复真钙近20%销售额用于有奖促销活动。本次活动耗资百万力度之大为近来市面少见奖品从价值4999元的高档手提电脑、2000元的时尚数码相机到极其实用的200元的复读机及赠品装钙片,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的佳品;活动时间跨度长,从2006年8月1日起至2007年8月31日止,历时近400天;活动覆盖面广30%消费者都将享受馈赠,大约有700000名全国各地的复真钙消费者都将获赠礼品,并有机会获得巨额大奖。

    作为一家相承“明代复真书院”之“复真”药业公司,复真药业历来秉承“关爱自己 享受健康”的宗旨,一直以来依托“真材实料的复真牌产品”,与广大客户、消费者一起冲刺未来……。

    借此次有奖活动良机,江西复真药业希望能够让更多人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同时也是用行动为企业座右铭——“求专业成就信赖,凭真情感动顾客,用诚信酝酿长久”做最好的诠释!

    这是复真的目标,也是复真的承诺!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2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