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32期 > 正文
编号:11148773
各地医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郝希山院士当选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 日前,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2006年国际抗癌联盟(UICC)世界肿瘤大会上,经现场投票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市肿瘤医院院长郝希山当选为国际抗癌联盟常务理事,成为10名理事会中唯一的中国代表。UICC创建于1993年,目前拥有全球270个会员单位,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其理事会由10名在国际抗癌领域中功勋卓著的人员组成。(刘道安)

    ★江苏表彰有突出贡献的重点医学人才 近日,江苏省卫生厅决定授予肝胆外科专家王学浩、骨外科专家唐天驷江苏省医学杰出贡献奖;授予心血管病专家曹克将等10人江苏省优秀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称号;授予脊柱外科专家邱勇等25人江苏省优秀医学重点人才称号。(程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