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9943
成体干细胞及其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生命科学
成体干细胞及其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成体干细胞及其在再生医学中的应用

     摘 要:成体干细胞研究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有朝一日将其应用于临床疾病的治疗。随着对成体干细胞可塑性研究的不断深入和临床应用研究的不断扩展,人们对成体干细胞最终走向临床应用抱有越来越大的希望。本文就成体干细胞的可塑性及其在四种疾病中应用的基础研究进行探讨。

    关键词:成体干细胞;可塑性;细胞治疗

    全文见附件1

    专家简介:

    裴雪涛: 1962年5月出生,国家863计划“组织器官工程”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首席科学家;军事医学科学院输血医学研究所所长;军事医学科学院干细胞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

    附件1下载: 20060824215530.pdf, http://www.100md.com(习佳飞,王韫芳,裴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