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900
吾心感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8.24
     认识《现代护理报》缘于那首《赞美你,无影灯下的女神》的诗,当时是在“5·12”护士节的晚会上听同事朗诵它,因为它写的是护士,而自己也是护士,想到把护士喻为女神,实实在在令吾心感动。事后我一直打听这首诗的出处,从而认识了《现代护理报》。

    《现代护理报》给护士的工作、学习、生活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成为护士进步的阶梯,如临床版论文竞赛、护理小经验,还有国际版等让护士参与其中,又拓展视野;同行姐妹的刻苦钻研,勤奋敬业精神令吾心感动。

    《现代护理报》是一份有益于大众身心健康的文化套餐,可谓色、香、味、健俱佳。色:即报纸图文并茂,视觉效果好,且又是全国各级医院的资讯。香:如“天使风采”版的抗非典英雄张欣的事迹令人荡气回荡,护理专家及优秀护士的故事令人激情奋发。味:如百味人生版读后耐人寻味,科技版读后激发人们对护理科研的关注和兴趣。健:即健康周刊,关注人生命各个层面、身体各部位的健康保养,如就医指南、居家用药、成长年代,康复之家、夫妻生活等等。好的报纸凝集编辑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编辑老师们的敬业、创新精神令吾心感动。护士姐妹们,请来这里观风景、赏人生、品感动吧!(湖南省汉川市人民医院何吉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