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614
您去看病 我来付款 爱心国际全国爱心救助大行动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24
     本报讯 由中国爱心国际医疗咨询服务机构主办的爱心国际全国爱心救助大行动,日前在山东禹城正式启动。

    中国爱心国际医疗咨询服务机构,是全球首家具有慈善性质的免费医疗咨询服务机构。爱心救助的对象主要是贫困和特困病患者,救助形式是赠送药品,发放爱心救助卡和特困救助卡,凡持爱心救助卡者可得到10%~20%的医疗优惠,持特困救助卡者可在爱心国际医疗联盟定点医院享受全额免费医疗。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爱心国际特邀了十几位专家现场进行免费义诊,赠送了5000元的药品和价值15万元的爱心救助卡,并为7名特困患者发放了全额免费特困救助卡,累计救助价值近期20万元。

    据悉,中国爱心国际医疗救助服务机构拟在全国范围内巡回救助600场,主要针对全国农村百姓,将救助10万患者,赠送300万元的药品,并为其中的2000名贫困患者全额资助医疗费。该活动将在山东省其他地市陆续展开。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