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植物神经系统疾病 > 偏头痛
编号:11413485
过敏症7大症状早报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竞报
一、口腔痒且有刺痛感,二、头痛和偏头痛,三、呼吸困难,四、消化不良,五、皮肤病,六、对某种或某类食物上瘾
     并不是所有的食物过敏都会像对坚果、花生过敏症状那样明显,如果出现以下7种症状,也许意味着有问题。

     一、口腔痒且有刺痛感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是许多食物过敏的典型症状,但是,如果未伴有其他更为严重的反应,如呼吸困难、头昏眼花、呕吐等就更要警惕。

    口腔痒且有刺痛感表明你可能正受到口腔过敏综合征的困扰。

    口腔过敏综合征是对一些生的瓜果蔬菜过敏的常见反应,约20%的花粉热患者曾受到过口腔过敏综合征的困扰。例如,如果对白桦树花粉过敏,那么在进食胡萝卜、芹菜和苹果等果蔬后,则会导致口腔过敏综合征。

     二、头痛和偏头痛

    虽然脱水和压力过大等原因也可能引起头痛和偏头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