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199
他的花样 我的年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武汉晨报
他的花样我的年华,倾诉人:徐杨(化名),年龄:45岁,职业:暂无,采访时间:4月25日,采访地点:武昌徐东麦当劳,他是我们全家的救星,送他一张演出票,面纱被撕掉
     倾诉人:徐杨(化名)

     年龄:45岁

     职业:暂无

     采访时间:4月25日

     采访地点:武昌徐东麦当劳

    他是我们全家的救星

    和卢英(化名)的缘分,是在二十年前的一个下午结下的。我正在家里练功,楼下老张突然扯着嗓子喊我,说是我妈车祸住院了,让我赶快去。那时,我还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正是红得发紫的时候。一帆风顺地走过来,我遇到了人生路上的第一道坎。家里姐弟三个,我最大,父亲又公干不在家。来不及抹干眼泪,我披了件外衣就往医院里跑。

    等我跌跌撞撞地跑到医院,看到头上缠满绷带的母亲,我的泪水止不住如泉涌。病房里的病友和家属都过来劝我,越劝我越哭得厉害。

    不知什么时候,一个查房的医生踱了过来。他看上去很年轻。他一一地问情况,认真地在本子上做记录。给我交待完一些注意事项,本来已经转身的他又折回来―――

    “要不要我帮你订一份饭?”

    在严格的家教下,本来我已经训练到对男人的殷勤毫不动心了。我知道我的漂亮再加上家世,大多数男人都是会有所行动的。而我,当然不能因为男人多看我两眼,给我略施点好处,我就嫁给他吧。我有我的骄傲。

    然而,那时那刻,所有的虚荣和骄傲崩溃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