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19
我被公婆“软禁”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倾诉人:小叶子(化名),年龄:34岁,职业:医学美容师,采访地点:常青花园14小区,事件回放:,匆匆结婚,非常手记
     倾诉人:小叶子(化名)

     年龄:34岁

     职业:医学美容师

     采访地点:常青花园14小区

    事件回放:

    6月28日晚8时左右,小叶子和她的老公阿明(化名)吃完晚饭到小区里散步。走到一座回廊般的白色长亭里坐下来。一会儿,阿明说口渴想喝饮料。小叶子认为饮料里色素太多,不利于将来怀孕,便对阿明说:“你在这儿等着,我出去给你买冰淇淋。”进到商店,小叶子顺便租了几盘影碟,前后大约花了半个钟头。等她急匆匆赶回亭子,却不见阿明。“可能等得久了,到周围转转去了吧。”小叶子心里这么想,便坐下来等阿明。可是等了半个小时也不见阿明回来。小叶子起身到处寻找。小区里有一群人在一起议论着什么。小叶子凑到跟前一打听,差点当场晕过去:刚才抓了一个小偷,男的,1米8的个头。他们描述的不就是阿明吗?最近小区里确实发生过几起偷窃事件,但我的老公怎么可能是小偷?小叶子怎么也不愿相信。后来一家人终于从警方得到消息―――尿检查证,阿明吸过毒,要强戒三个月。没有偷盗案底。

    7月16日,小叶子打记者的手机,用很低沉的声音讲,阿明一走,她就被公公婆婆关在家里,不能出门,连电话都不能打,打进来的电话都用免提接听。小叶子说,公公婆婆认为是她纵容阿明,才会有今天。那天上午是因为家里有人来,她借了客人的手机骗公婆说要给妈妈打电话,借机躲到房间里打给记者的。

    小叶子说:“我很爱我的老公,想给他生个小孩,我怎么会让他吸毒呢?而且我也没有钱给他吸毒,我每个月就800元工资。”她在电话里哭得伤心,强烈要求记者去她家。下午,小叶子接二连三地打电话要记者去见她,手机号不是上午的。这让人心生怀疑,能想到的最遭糕的结果是,她也是吸毒的,想把人绑了换点毒资。记者决定先观察观察。

    第二天中午,手机又响起,是小叶子家里的号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