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00
神秘电话让他痛不欲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视若珍宝的老婆与自己的好友好上了,他每天都跟踪着他们,却不愿捅破那张纸――

    吴伟最近过得很不爽,内外交困,心力交瘁,到了几乎无法承受的地步,所以他找到记者,让记者给他出个主意或做个选择,他是不是应该从楼上跳下去。

    吴伟将近40岁,显得非常苍老,额角的头发全白了,皱纹也不少。他的叙述在一声声 的叹息中进行,并且说着说着数次红了眼睛。他不停地喝水,显得非常不安。

    吴伟不安的原因跟他老婆红杏出墙有关。他拿出老婆的照片,比他小十几岁的倩倩显得很漂亮,样子有点媚。吴伟说他跟老婆倩倩是1998年结婚的,两个人因业务关系认识,吴伟见对方长得漂亮,发起了进攻;而倩倩见他大小是个老板,也乐于交往,两人就这么走到了一起。吴伟说他非常爱他老婆,有时看着走在身边的她,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自己长得不咋的,以前谈了几个朋友都吹了,心里挺自卑,所以视倩倩如珍宝,什么事都尽量满足她。

    第二年他们的女儿出生了,生意也做得顺利,一家人其乐融融。在家里做了几年太太后,倩倩想出去工作,吴伟问她愿不愿意来自己家的公司,倩倩说,在家里天天看着你,上班又天天看着你,还不把人烦死。最后吴伟把她介绍给了他最好的朋友阿达。阿达是开广告公司的,吴伟对阿达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