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01
谎言让我痛失真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武汉晨报
倾诉人:何哲峰(化名),年龄:28岁,职业:IT行业工程师,采访时间:5月11日,采访地点:台北路爱莉芬咖啡厅,离过婚的女人,美丽的谎言,谎言被戳穿,爱情的碎裂
     倾诉人:何哲峰(化名)

     年龄:28岁

     职业:IT行业工程师

     采访时间:5月11日

     采访地点:台北路爱莉芬咖啡厅

    (坐在我面前的他一派绅士风度,很善于交谈。他说二十八年来,他从未如此投入、真切地想跟一个女人在一起。是他的谎言,把他跟她的爱情梦击碎……)

    离过婚的女人

    她有一个很特别的网名,叫:女离26,一看就知道是一个26岁、离过婚的女人。我们是在新浪聊天室里认识的,一开始,我只知道她一定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人。谁愿意把自己伤心的往事拿出来张扬呢?一种好奇心,我用兔宝宝的网名跟女离26聊了起来。

    兔宝宝问女离26:为什么要离婚呢?女离26:丈夫有了外遇。兔宝宝问:离婚多久了?女离26:半年。

    我还准备问得具体一些,她突然就下线了。我突然就动了恻隐之心:她一定还没从丈夫的背离、离婚的痛楚里走出来。这个有个性的女人从此就悬在了我的心里。以后的三天时间里,我什么事都没心情做,一心一意在网上等着女离26的到来。

    就在我灰心地准备放弃,以为女离26再也不会出现了时,三天后,她却意外地出现在了聊天室里。莫名其妙地,我很冲动、也很兴奋。

    兔宝宝:我等了你三天。一个陌生的未婚男人用三天的时间守候一个离婚女人,你相信吗?

    女离26:不会,男人很善于说谎。为什么要等我呢?

    兔宝宝:觉得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人。你有孩子吗?能告诉我为什么离婚吗?(我只想对她更多地了解一点,我在担心是否又触到了她的痛处,她会立马下线。很庆幸,这次没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5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