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03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回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倾诉人:邹莹(化名),年龄:28岁,职业:外企白领,采访地点:上岛咖啡厅,采访时间:4月21日,当爱情成为手段,终于放弃,伤害,原来爱情不可以重来,非常手记
     倾诉人:邹莹(化名)

     年龄:28岁

     职业:外企白领

     采访地点:上岛咖啡厅

     采访时间:4月21日

    (邹莹的皮肤呈淡淡的咖啡色,很好看。她告诉我说:“我是个过于主观的人,待会儿也许你会觉得我很烦。”的确,她说话时给人一种咄咄逼人之感。)

    当爱情成为手段

    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问自己:爱情可以重来吗?爱人一旦错过是否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五年前,我还在读研。我们那个专业女生太少了,物以稀为贵,我身边总围着一大群男孩子,其中有一个叫丁盟(化名)的男生更是追我追得锲而不舍。但我对这些男生不以为意,那时我一门心思想到美国去留学。我和本校的一名外教一见钟情,他叫奥瑞根(化名),美国人,年龄比我大一倍多。但那又怎么样呢?那时,我觉得他就是我的理想爱人。

    奥瑞根很细心,出门时,他会让我先走,绝对奉行Ladyfirst原则。我拎着个小手袋,他会帮我接过来。他常常带我出席各种各样的高档消费场所,我喜欢什么衣服,他也会爽快地买给我。总之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有次酒后,我们发生了关系。可自从得到我以后,奥瑞根就没有了绅士风度。相反,他的喜怒哀乐成了我情感世界的风向标,他的愿望我总是想方设法地满足。比如他爱吃中国的家常菜,从没下过厨房的我,为了他操起了锅碗瓢盆。可是他开始动不动就对我发火。喝汤时,我大点声音他也要说。我被他说得一无是处,各种生活习惯都遭到了他的挑剔。

    有一次,奥瑞根突发奇想要喝柠檬茶,我马上跑出去买柠檬。可等我辛辛苦苦把柠檬买回来,做好茶给他端上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6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