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0762
安化部门联动推进规范药房建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26
     本报湖南讯8月中旬,安化县清塘镇檀树村卫生室被安化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安化县卫生局联合评为规范化药房建设样板单位。至此,该县规范化药房建设样板单位已达10家。

    为切实规范医疗机构用药行为,提升药品质量,安化县药品监管和卫生部门联手推动规范化药房建设。两家单位共同宣传发动,共同制定实施方案。两家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指导验收组,深入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业务指导,逐家验收。在规范药房建设中,该县小淹镇医院新置了药柜、添置了空调;县计生院更换了仓库,其他医疗机构的药房也分别在防潮、防霉、防鼠、避光、通风、陈列及其设施设备等贮存条件方面有了明显改善。

    (向建军 龙乐安), 百拇医药(向建军;龙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