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1579
输液袋可能被用来做快餐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7日 东南快报
医疗垃圾假货健康
输液袋可能被用来做快餐盒

     医疗垃圾被黑工厂用来生产日常用品,甚至生产快餐盒。这些垃圾中甚至有的是装梅毒患者血液的血袋。

    “梅毒患者血袋”惊现垃圾收购站

    各种注射液袋粘在一起发出阵阵异味,有的已经发霉,而用过的血浆袋内,变了色的血有的已经凝固,甚至,一个写有某 医院名称的血袋上写着“……梅毒检测均为阳性”。这是昨日下午,福州环保部门和盖山派出所在一无名废品收购站执法检查时见到的一幕。

    连日来,记者经过暗访,配合环保、公安部门一举查获仓山区盖山镇义序一地下医疗垃圾收购站,查获医疗垃圾1吨多。目前,环保部门和仓山警方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

    读者报料:有人在收购医疗垃圾

    “每周六下午3时,有人会在固定的时间收购医疗垃圾。”近日,一名读者向记者报料。经过连日的暗访,一辆专门用于运输医疗垃圾、车牌号为闽AA88××的小面包车出现在记者视线内。

    8月12日下午3时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