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性骚扰
编号:11441165
性骚扰,到底谁说了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生活时报》
     日前,北京市一起不公开审理的名誉侵权案吸引了全国上下的眼光,吊起全国各媒体的胃口。有媒体将这起案件称为“京城首起性骚扰案”。

    案件:双方借媒体交火

    6月3日,北京首例“性骚扰案”经过两次延期,终于开庭审理。据本报记者了解,应被告人要求,本案不公开审理。但是在法庭外,雷蔓接受了记者采访,被告代理律师则称雷蔓提交的材料几乎99%是不真实的。

    6月5日,被告焦某的代理律师向海淀法院提请诉讼,以名誉权遭受侵害为由要求法院判决雷蔓赔偿人民币5000元,并正式立案。律师赵永煊称已经收集了不少证据,都是通过中央电视台等电视媒体雷蔓接受采访时的说法。

    6月6日中午,雷蔓在自己的家里约见记者,把自己的“秘密武器”全部亮在了记者面前,50多份证据摆满一屋子,包括文字材料和电话录音材料;焦某也同日在北京某媒体上刊登了《我的独白》,作为反击。

    事情发展至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