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1441116
你的男友是否是好丈夫?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在远处人堆中有个女孩子突然向你的男友微笑,并且挥手打招呼,可是无论如何他也记不起她是谁,你要让他回答究竟是怎么回事,如果他这样回答:

    A.她可能是个星探想发掘我。

    B.可能她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打招呼,而那人站在我的背后。

    C.可能我掉下了什么东西。

    D.不知她是谁,但一定是个讨厌的女人。

    测试结果:

    答A的人:如果他这样回答,就表示他是个自信心过剩的人,但却并非一个会帮妻子做家务的体贴丈夫。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帮你,做完也只会说些我比你能干之类的自大话来气你,不过他也是个负责任的丈夫。

    答B的人:他认为男主外女主内是自然定律。做家务是你的责任,就算你做到很累他都不会帮你。严格来说他不是一个体贴的丈夫。但一旦你遇上了麻烦或是你娘家有事,他绝对会伸出援手。

    答C的人:他是个较被动的丈夫,如果你对他提出要求,他甚少会推脱,不过你想他主动帮你就不用妄想了。可是他的最大优点便是事事都听你的,不对你诸多挑剔。

    答D的人:他是个体贴的好丈夫,不用你开口他便会主动替你做家务,事事也以你的意见为先,因为他认为有本事的丈夫是不该让妻子受苦的。

    《江南时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