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耳鼻喉科 > 耳疾病 > 听力
编号:11161562
学生神奇铃声 家长老师听不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新快报
铃声,听力,耳朵,学生神奇铃声家长老师听不到,妈妈听不到女儿听得到,“神奇铃声”瞒过老师,过高频率对人体有害,“神奇铃声”究竟是怎样达到神奇效果的?
     “有种铃声是我们听得到、老师听不到的,你下载了吗?”日前,一种“神奇手机铃声”在广州学生群中流传开来,据传,25岁以上成人往往听不到该铃声。为此,不少学生都下载这种铃声,这样就可以把手机堂而皇之地带进课堂。但有关专家表示,长期听这种过高频率的声音会对青少年造成危害。

    妈妈听不到女儿听得到

    “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骗人的,没想到妈妈真的听不到这种铃声!”中学生小林说。她上网时偶然发现有人推介这种铃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