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手淫
编号:11161538
专业分析“法官当庭自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网易综合
自慰手淫法官,本文由网易健康频道(,http:,health.163.com,)独家整合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网易健康,联合早报消息:《法官长期当庭自慰事发被判4年徒刑》,学医的:,学营养学的:,学心理学的:,学民法的:,学司法的:
专业分析“法官当庭自慰”

     一个资深的法官居然在法庭上一边审判一边手淫?这件事非同小可,我们来看看社会上学不同专业的人是怎么看这件事的。

    

    联合早报消息:《法官长期当庭自慰 事发被判4年徒刑》59岁的汤普森执法二十多年,是一个相当资深的法官,他在工作上表现平平,没想到却因为他在审判过程中,为了排解无聊而从事的自娱行为,让他一炮而红。已有三名已经成年的子女的汤普森屡次在庭讯中,暴露下体,甚至使用器具,在法袍下自慰,日前以公然猥亵罪遭到起诉,法院判处他四年徒刑,还被处一万美元的罚金。一名司法记者指证他在两年间,至少十五次看到汤普森法官当庭献宝,他在审理一桩幼童谋杀案期间,几乎每天都用器具自慰,连陪审团员都听到桌子底下传出奇怪的声音。后来警方不动声色的展开调查,他们趁午休时间,到法官的座位下找证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