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355
汕尾:号召药品经营企业自觉抵制商业贿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99期(总第2354期 2006.08.28)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汕尾市局向该市城区、红海湾药品零售企业发出“广东省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调查表”和 “拒绝商业贿赂,守法诚信经营”反商业贿赂倡议书,号召药品经营企业拒绝商业贿赂,诚信守法经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形成自觉抵制商业贿赂的社会氛围。

    汕尾市局的号召引起了各有关企业的共鸣,他们纷纷作出积极响应,负责人积极签订了《汕尾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反商业贿赂承诺书》。同时,各企业负责人对照企业自身情况展开了自查自纠,认真填写了调查表并上交汕尾市局。

    汕尾市局将根据调查的有关情况,结合本部门及医药行业的实际进行分析、总结,并部署和开展下一步治理商业贿赂的工作。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99期, http://www.100md.com(贺彩丽 钟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