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356
北京 解放军总医院开通生化检验信息服务系统 只需一个电话便知检测结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5期(总第1072期 2006.08.28)
     日前,解放军总医院生化科的生化检验信息服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患者可通过手机短信在第一时间获得自己的生化检验结果,还可以登陆www.jiankang2008.com网站查询详细的检验数据及图像,了解有关生化检验知识。该系统的问世在国内率先打破了传统纸张检验报告单的模式,检验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心肌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食物不耐受检测、微量元素检测、乙肝丙肝检测等100余项。

    该科主任田亚平教授介绍,为了更方便地服务百姓看病,他们将延伸服务点,与北京各社区医院签定合作协议,以后患者在家只需打一个电话,社区医院就将派专人上门服务,不出家门3个小时之内就可知检测结果。

    咨询电话:010-66937235, 百拇医药(王继荣、黄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