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1003
关于睡眠那些不为人知的事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据《报道,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睡眠,可是,很多与睡眠有关的事你不一定了解,或者了解的不一定正确,比如以下的事实:

    1.慢性打鼾症可以通过悬雍垂腭咽成形术(UPPP)加以治疗,这种外科手术能够起到拉紧软腭和咽喉组织的作用,其可能的副作用包括声频的改变。

    2.另一种可选择的方法是向上颚注射一种化学药品,以达到硬化软组织的目的。这种治疗手段被称之为“snoroplasty”,由希腊语中的“plastos”衍生而来——意思是“模塑的”;部分来源于英语中的“snore”——意为打鼾。

    3.Baaaa'd观点: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2002年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认为传统的“数羊入睡法”并非应付失眠的一种有效手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