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2356
猖狂“迷魂党”广州街头下“迷药”抢钱又抢人(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金羊网-新快报(广州)
猖狂“迷魂党”广州街头下“迷药”抢钱又抢人
猖狂“迷魂党”广州街头下“迷药”抢钱又抢人

     本报记者深入虎穴目睹,不法分子当场试药60秒毒杀大白鼠

    交易现场:卖家当场示范迷药效果

    大白鼠一下子就被迷倒了

    “迷药”网上交易令人难以相信,现实生活中到底有没有“迷魂药”?如果有,不法分子是通过什么途径搞到这种药的?半个多月来,本报记者兵分多路,终在知情人士指引下与“迷药”贩子接上了头。冒着随时被“迷魂”的风险,记者深入虎穴,几经艰辛,最终成功为大家揭开“迷药”从配制、试验到销售的全过程!

    接头:神秘男子轻易找到记者

    8月23日中午时分,记者根据“线报”,拨通一部号码为“13437836×××”的手机。电话响了两声后,话筒里传来一男子的外省口音。

    “听说你那里有货?”记者问。

    “你要哪一种,我这里什么药都有,而且价格公道,600元的、1000元的都有。”对方很肯定地说。

    很快,对方要求记者在下午3时前赶到广州火车站西广场的邮局门口,并称“一切见面再谈”。

    下午2时30分,记者来到邮局门口后,再次拨通对方电话。对方简单问了地址后,不到10秒就站到了记者面前,原来他早已在记者身后!

    眼前男子身材魁梧,约1.80米,短袖打扮,三十来岁。他说:“要买药的话去×××处交易,药肯定没问题,我绝不会砸自己的招牌。”

    配药:出租屋内速制“迷魂药”

    14时40分,自称姓邓的男子带着记者一行3人,拦了一辆的士直奔×××处,很快来到一条小巷前停下。邓某在付完车费后,径直带记者往巷里走。不到10分钟,邓某接了3个电话,电话大多是谈“买药之事”,邓某一再推托:“等半小时来,现在有事。”

    路程不长,但因为很快就要面对“极速迷魂药”,每走一步,记者的心都在打战。

    穿过弯曲的小巷再走了约5分钟,邓某突然停住了脚步,记者一行三人不禁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

    “你们要什么类型的?”他说道:“迷幻药、迷昏药两种,但浓度有高有低,价格也不同。”

    “看完货再说吧。”记者说。

    “药是要当场配的,要什么就配什么。”邓说。

    “看看1000元那种喷雾式的迷幻药。”记者道。

    邓某没再说话,低着头径直往前走,最后在小巷的19号门牌处停下,开门进去,低声地说:“药就在上面,最好是在楼上试验,不但方便,而且安全!”(注:本报记者出于安全考虑最终拒绝了邓的要求,改在宾馆试验。)

    很快,邓某把记者带到了该出租屋顶楼(五楼)的一个房间。甫一开门,一股浓烈的药味扑面而来。这是一个不到10平方米的单间,房内设施简陋,一张木板床,一个小柜。

    只见邓某熟练地从小柜及床底下分别拿出数包药样的纸包装,然后从床席下取出一包黑色粉末状物质,边取药边说:“配方是独有的!”说完,他拿着几大包药进了一旁的一个铁门。记者欲跟着进去时,却被他挤在门外。

    约3分钟后,邓某从里面走出来,手中多了一个矿泉水瓶:“你要的迷幻药好了!”,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 4 5 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