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性骚扰
编号:11179695
上公厕遭遇同性恋性骚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扬子晚报
     26日晚上10点左右,市民薛先生在南京方家营附近一座公厕内遭到另一名男子的性骚扰,在两人纠缠过程中,一老汉路过以为两人是发生纠纷,便好心地上前拉架,性骚扰男子乘机逃走,让被扰男子十分愤怒。目前该事件仍在调查中。

    据薛先生讲,当时他进入路旁一座公厕,里面已有一人,薛先生没有在意,但就在他准备离开时,那名男子突然拦在他面前,问了一句很下流的话。薛先生满脸通红,拔腿就走,男子竟上前动手动脚,在薛先生的身上摸来摸去。个头瘦小的薛先生不敢动手,只好不停地呵斥对方:“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对方并不理会,只是不住问:“你要不要?”薛先生一边挣扎,一边不停解释:“我不是那种人!”就在这个时候,一老汉陆某正巧路过,见两人拉扯在一起,便上前说有话大家好好说,同时拉住薛先生。薛先生这才看清,那名男子约有30岁,理个小平头。那名男子随后拔腿溜走。薛先生气愤不已,认为陆老汉和男子是一伙的,随即报警。110民警赶到后了解得知,陆老汉是附近一小区住户,平时为人本分,当时的确是路过拉架,好心办了坏事。

    据附近一些居民介绍,这个公厕经常有同性恋男子光顾,去那个公厕方便的时候,经常看见有三三两两的男子在里面互相抚摸,有时在里面呆上很久,他们一般白天不会出现,大多是等天黑很久之后才陆续来到这一带,并且都会聚集在厕所里。(作者译者:徐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