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0635
罗氏上半年业绩显著增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29
     本报讯 今年前六个月,罗氏集团的销售额显著增长达到198亿瑞士法郎,主要的增长驱动力来自于药品部。药品部销售增长率以本地货币计为19%,超出全球市场平均增长速度的3倍。这一增长主要源于市场对抗肿瘤产品、用于疫情储备的抗流感药物达菲以及治疗骨质疏松症的Bonviva/Boniva的强大需求。

    罗氏董事会飨媸紫葱泄俑ダ甲取ず┦勘硎荆畔墼龀ぢ室员?br>地货币计达16%,销售收入增长超过30亿瑞士法郎。

    罗氏集团的业绩节节攀升主要源于药品部营业利润的显著提高。上半年,药品部抗肿瘤产品系列的销售额增长了48%,进一步巩固了罗氏作为全球领先的抗肿瘤药物供应商的地位;达菲的销售增长了62%,罗氏方面表示会继续努力扩大产能,以增加全球流感疫情储备所需的药品供应量并加快供应速度。

    罗氏预计2006年全年的销售和营业收入将比2005年大幅增加。预计药品部和诊断部的销售增长以本地货币计将继续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其中诊断部下半年的销售增速加快,药品部乃至整个集团的销售保持两位数增长。

    (张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