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0597
为实现“十一五”监管目标尽职尽责——访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隋殿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29
     “十五”期间,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不断完善食品监管体制和机制,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日前,本报记者就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十一五”期间的发展这个话题采访了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隋殿军。

    记者:“十五”期间,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绩斐然。“十一五”期间,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什么呢?

    隋殿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备受党和政府的重视。在吉林省政府所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就明确提出了要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实事求是地制定了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十一五”发展规划。规划明确提出:“十一五”期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国家提出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为契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