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0627
给予足够的时间和耐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29
     “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限价竞价阳光采购实施方案(试行)”已经出到第九稿,足以说明药品采购真正实现阳光下操作,需要做的工作确实还有很多,也足见广东省有关部门的审慎态度。

    选择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采购形式,对于提高医疗机构的资金使用效率、创建公平交易的平台、杜绝暗箱操作、抑制虚高的药品价格,目前来讲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必须承认的是,在全国尚没有一种广泛适用的操作模式的情况下,阳光采购从形式到内容,都应该是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任何地区或部门主导的,旨在提高效率、提高交易透明度、主动控制药价的尝试,都应该予以充分的肯定。

    招标采购充满变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