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2941
现代生物免疫疗法让关节炎患者站起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武汉晚报
     关节炎是传统的慢性疾病,对人体危害最大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制性脊柱炎。因为这两种疾病相当

    顽固,临床基本无法治愈,直到生物免疫疗法的出现,该病才有望彻底治愈。

    生物免疫疗法攻克关节炎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发病的主要原因是人体的免疫功能紊乱所造成的。要想从源头上治好这类疾病,就必须将已经紊乱了的免疫系统恢复正常,只要免疫系统正常了,所有的症状就会自然消失。

    目前国外最先进的方法是用生物制剂从免疫系统的源头进行调节治疗,效果十分理想。最有效的生物药品是美国西摩公司生产的CMO免疫胶囊,中文“关支灵西摩免疫胶囊”,它是全球唯一通过人体免疫系统调节来治疗关节炎的药物,被广泛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和各类骨关节炎。全球唯一的生物免疫调节剂被引进我国

    CMO免疫胶囊1998年在美国上市,2000年被国家卫生部引进我国。临床实验表明:该产品是纯天然生物制品,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和依赖性。大部分患者4到7天见效,2至5个疗程治愈,是目前最为理想的关节炎治疗产品,被医生们称为“真正的关节炎治疗”。

    关支灵:让关节炎患者站起来

    关支灵对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的效果是无与伦比的,这是因为关支灵独有的生物免疫调节功能,可以直接针对人体免疫系统给药。通过调节人体免疫系统的过激反应,让已经紊乱了的免疫系统恢复正常,根本上消除关节炎在人体内的病变起因,让关节炎得以真正的康复。

    您可以联系关节炎健康咨询服务中心027-5930623959306229,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