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皱纹
编号:11194482
理解皱纹,抚平她的“伤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0期(总第2355期 2006.08.30)
     现代社会的人越来越受到皱纹的困扰。每年,人们用于购买美容用品和接受美容手术的开支高达数十亿,并且消费额还在以20%的速度逐年上升。

    在最近的亚洲妇女肌肤状况调查报告中显示,将近有5成的人担心自己肌肤状况的首要问题就是皱纹。外表显得年轻是当代女性在事业、爱情外的另一项追求,所以抗老除皱越来越受重视。

    为了抚平岁月的痕迹,我们首先要知道皱纹产生的原因。产生皱纹的原因有两方面:外因有气候寒冷、干燥和日晒导致的肌肤干裂、各种皮肤疾患、吸烟酗酒、空气污染、常用有害的化妆品以及沐浴不当等;内因有便秘、贫血、阴虚症、肝功能低下、生理机能减退、体弱、营养不良、饮食偏爱、睡眠不足、性生活过频等。此外,由于每个人的生活条件、经历不同,即使同龄的人,皱纹差异也很大。

    贾小姐是一家外企的高级白领,年过40,有个17岁的女儿,可是每次逛街买东西的时候别人都会认为她女儿是她的妹妹。对此,贾小姐总是自豪地说:“这是我的女儿呢!”而人们就会惊异于她真实年龄与现实的差异。

    护肤的概念其实不仅仅是涂上护肤霜这么简单。贾小姐告诉我们,选好保养品也是延缓皱纹出现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步骤。广东顺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娇韵祛皱霜蕴含Tystmoc(肽膜美白素)成份(顺峰科研所独家研发,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生物调节肌肤内分泌平衡,舒展面部皱纹、鱼尾纹,恢复皮肤弹力,令肌肤光滑细嫩。娇韵净白保湿眼霜蕴含Tystmoc(肽膜美白素)成份(顺峰科研所独家研发,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生物调节肌肤内分泌平衡,恢复皮肤弹力,令眼部肌肤角质层水份维持平衡。产品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维他命蛋白精华及深海生物保湿因子,运用制药纳米分散技术,确保有效成份的协同吸收,令你拥有一双靓丽的眼睛。

    每个人都可以充满魅力,无论你长得是否漂亮,是否有匀称的身材,甚至是健全的身体。要更多地了解皱纹,不要简单地视之为人生的大敌。(李菲)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