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466
小编有约——新官如何烧好“三把火”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0期(总第2355期 2006.08.30)
     刘店长最近新官上任。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火怎么烧才算合适呢?刚从普通店员转到管理岗位,小刘一时还有些不适应。为了稳定员工情绪,小刘决定暂缓烧火。可是问题随之而来:一些店员开始找各种理由迟到或请假,部分店员还借机埋怨自己工作量大,要求新店长予以调整。小刘上任已经半个月了,但店内的事务还是成乱麻状,这位店长尽管非常敬业,但工作不可能光靠他自己来完成,他寻思着,这火还是应该尽快烧。

    新官上任的三把火到底该如何烧才能稳定人心,使店内管理有新的起色呢?

    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

    截稿日期:9月12日

    投稿邮箱:morning1022@163.com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