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483
当代健康报改变了我的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31
     我是贵报的一名自费订户,来自四川宜宾东部的一个山村。由于老伴去世多年,我曾经孤独和寂寞,关心我的村民说我瘦多了,头发也白了,身体大不如前。我自己也终日无精打采。身体不好,什么也不行,我下定决心找回健康。

    我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挑剔的对比一番,我最终选择了《当代健康报》。报纸如同一个守时的老朋友,总会如期而至。我仔细地读她,不少文章我都要看上两三遍,摘抄在笔记上。而每一期的阅读都让我盼着下一期的到来。现在的我,变了个模样,精力充沛了,凡事我也能往宽处想了。耳聪目明,报纸字虽小,我还是能看清,感觉记忆力也大有好转,没那么些丢三落四的事了。

    不只是我,我的亲戚朋友翻读贵报,也夸这张报纸,说是报纸让我变年轻和健康了。

    说了这些是想和全国的银发族共同分享我的内心感受,这年头人们不缺吃不缺穿,是报纸改变了我的生活,多读读报纸让你活得不一样。当代健康报是健康长寿的参谋,对我来说,还是我的“老来伴”!

    到邮局订份当代健康报吧,健康路上我与大家共同迈步!和我一样把您的读报感受和真实故事写下来一起交流吧! (四川省宜宾县王场乡凤凰村党支部 陈千余), 百拇医药